奶黄包临死前

12002

初一的一点感想

初一,晚上八点多放学,在外面租的房子,真的好想家,和小学差的太多,同学们都不在了,孤独,
也有学习猛蹿出来的,但对我又和不是挑战,怎样保住自己的位置,不往下掉
老师很严格,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,虽然我英语基础不好,但我已经在努力了,还想让我怎样,凭什么被你批评的一无是处,班主任对我有很大期望,但这成了压垮我的最后一个稻草
都不要关注我呀,我只想安安静静的,不想争第一,第二,也不想退步,只想安安稳稳的做我的万年老四,碍着你们了吗?
初中,我越来越胆怯了,喜欢上了Lolita,这是我现在唯一的爱好,也不敢说出去,又不想放弃。
没有人了解,我可能心理压力大了些,只是我的懦弱再也瞒不下去了,我不想当班干部,我害怕自己做错任何事,天天如履薄冰。
我,真的,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,对他们来说,一句开玩笑的话,我可能会认真一整天,老师随手的一点评价,我会觉得是对我的批评,心惊胆战。
想回去了,真的,懦弱,不敢向前进,又不想后退,没有人懂我。
真的,再也坚持不下去了。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吗?

评论(21)

热度(8)